软件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转正大会

1212日下午,江西财经大学软件与物联网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荟庐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员转正大会,此次支部大会主要议程是讨论乐臣、黄茂俊、徐旭滨、吴臻、朱轩、肖威、尹志祥、欧阳欢、王琦、祝国强、阳水峰、李仁松、毛中意、白伟婷同志的转正问题。本次会议由毛中意同志主持。出席党员46名,其中正式党员7名,预备党员39名。

首先,乐臣、黄茂俊、徐旭滨、吴臻、朱轩、肖威、尹志祥、欧阳欢、王琦、祝国强、阳水峰、李仁松、毛中意、白伟婷同志依次向大会汇报考察期内的表现,与会党员根据他们的表现进行评议。在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们汇报完毕后,正式党员为他们进行无记名投票。

支部书记万煜川宣布表决结果,所有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的票数均达到应到正式党员人数的半数以上,根据支部大会根据表决结果,决定接受以上同学转正成功。最后,软件学院学生第一支部所有在场党员郑重宣读入党誓词。

通过本次党员转正大会,为软件学院党支部输入了新鲜血液、增加新力量。支部党员将继续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党员队伍建设,为推进党的建设献出一份属于自己的力量。(/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江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