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院团干素拓,打造美丽校园

      软院团干素拓,打造美丽校园

  1212日,为加强我院学子对校园环境的保护意识,从实践中提升软件学子的综合素质,加强团干培训班同学之间的沟通交流,江西财经大学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在麦庐园校区开展院团干培训的素质拓展活动——校园大清扫。此次活动由软件学院素拓部主办,软件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协办。

活动开始前,团干培训班的学子们主动从宿舍里带来各种清扫工具,并在麦庐园校区图书馆前的广场集合完毕,随时待命。在青协委员的组织和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工作进行得有条不紊。

活动开始后, 同学们按照之前划分好的清扫区域,合理分工,认真清扫着校园的每个角落。打扫过程中学子们互帮互助,相处融洽。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此次大清扫活动圆满结束,需清扫的区域也重回干净整洁。

此次团干培训的素拓活动,不仅激发同学们的爱护校园环境的热情,使同学们意识到自觉维护校园的环境卫生的重要性,还提高了青年学子的实践能力,同时还促进了学子之间的交流。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可以起到一个模范标杆的作用,积极带动全院学子,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文/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符涵)

作者:符涵      工作单位: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信息员:李冬明       联系方式:15270778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