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述职大会圆满结束

软件学院述职大会圆满结束

1215日下午,为总结2019-2020学年上学期江西财经大学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情况,我院在麦庐园荟庐报告厅开展了2019-2020学年上学期分团委学生会暨大自委述职大会,我院学生会办公室负责此次述职大会的策划与组织。此次述职大会的评委有院党委书记姜红仁,党委副书记彭敏,分团委辅导员万煜川,学生会主席罗志鹏,分团委第一副书记刘珂,及软院学生会各副主席。

为保证此次述职评比的公平、公正、公开,此次会议各部长的述职顺序通过抽签的形式决定,同时会议评分占总比分的百分之四十,其余百分之六十由部门日常工作表现分决定。

会议开始,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和大自委各部门部长以PPT演讲的形式,汇报各自部门在本学期的工作情况,各评委则依据各部长的汇报进行评分。

汇报结束后,彭副书记对本学期各部门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彭副书记提出我院这学期各部门的工作都取得了相应的进步,学术节、街头演讲、创青春训练营等各种活动都取得了圆满成功。在接下里的工作当中,各部门之间应继续互帮互助,共同进步,将学生会打造得越来越好。

接着,姜书记对本次述职大会进行了总结,他提出成功无他,唯用心能尔,学生会的工作进展得如此成功来自于各部门的努力,望各部长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再接再厉,积极创新,带领各部门走向更加辉煌的明天。

据悉,本学期的六大“优秀部门”,分别为实践部、网络部、学习部、就业部、学术部、及宣传部。此次述职大会不仅给了各部门本学期的工作做了很好的总结,同时也让各部门意识到了部门存在的一些不足,相信部长们也将努力改进,积极传承和发扬“厚德明志,博学创新”的软院精神,将学生会打造成一个更加优质的集体,更好地为全院师生服务。(图文\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符涵)

作者:符涵   工作单位: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信息员:李冬明      联系方式:15270778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