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举办第二届C语言模拟考

软件学院举办第二届C语言模拟考

1217日,为帮助同学们提升C语言水平,营造一个全真的C语言考试氛围,让同学们能够熟悉C语言期末考试考试题型和流程,缓解考试焦虑,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在麦庐园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第二届C语言模拟考,此次活动由IT帮主办,院学生会社管委协办,IT帮课竞部负责考试现场纪律。

参加此次考试的同学们在门口签到成功后有序进入考场,考试开始前五分钟试卷下发到同学们手中,考试严格按照期末考试要求进行,遵守考场纪律。考试开始后,同学们都埋头认真答题,考场秩序井然,考试效果良好。

考试结束后,本次批改采取了自行对答案的方式,并由课竞部副部廖超豪对大家错题集中区域进行了讲解。在廖同学的细致讲解下,同学们都豁然开朗,认真在试卷上做好笔记。

在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第二届C语言模拟考圆满结束,通过此次考试同学们​体验了C语言期末考试的氛围,也知道了自己遗漏掉的知识点和不擅长的题型,准备在复习中进行针对性的练习。相信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定能取得好成绩。(图文/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蔡丽雯)

作者:蔡丽雯  工作单位: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信息员:李冬明  联系方式:15270778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