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扎实推进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

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扎实推进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

为进一步落实江西财经大学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加强宣传我校的科研实力、学科专业、招生政策及特色办学优势,切实提升本科生生源质量,在学校招生办公室的部署下,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招生宣传组姜红仁、易润水、吴小湖一行于16号前往鹰潭市第一中学、贵溪市第一中学、余江区第一中学开展招开展招生宣传活动,并在三所中学成功举办以“传递江财声音、讲好江财故事”为主题的座谈会和讲座。

16日上午,在鹰潭市第一中学副校徐贵茂的热情招待下,软件学院宣讲工作组向鹰潭市第一中学的领导和高三学生详细介绍了科研实力、学科专业、招生政策及特色办学优势,并为高三学生解答了关于我校学习环境、生活环境及考生今后的就业情况等问题。

下午,软件学院宣讲工作组分别来到贵溪市第一中学、余江区第一中学,与中学校领导进行深入交流,了解了学习学生整体情况,举行了优质生源基地签约和授牌仪式。并面向两所学校高三年级学生就学校基本情况、学科建设情况、专业学习发展、就业前景、学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等开展宣讲。

在沟通交流过程中,软件学院招生宣传工作组也听取了三所高中学校的办学理念与教育特色。在深入的沟通交流中发现,三所高中学校的学生都存在高考报志愿时专业认知问题,因此中学的领导均邀请学校在高考成绩出来后的填报志愿咨询会参与现场咨询。

本次招生宣传工作活动得到了鹰潭市第一中学、贵溪市第一中学、余江区第一中学的大力支持和细致周到的热情接待,深化了与鹰潭市重点中学的联系,大力提升了我校在鹰潭市重点中学的影响,为我校争取优质生源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