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无情,软院有爱 ——软院优秀校友胡奕宝捐赠近千个防护口罩

新冠无情,软院有爱

——软院优秀校友胡奕宝捐赠近千个防护口罩

随着新冠病毒在我国蔓延,全国人民发起了顽强的抗疫保卫战,有责任、有担当的江财软院人也投入本次抗疫中。其中,06届软件优秀校友胡奕宝不忘师恩,为我院捐赠近千个防护口罩,为抗疫工作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作为一个江财的校友,作为软件学院的一名学子,我感到无上的光荣。”胡奕宝说“往日老师对我的谆谆教导让我受益匪浅,我希望我能够为软件学院的抗疫工作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据了解,收到口罩后,胡奕宝特意开车前往母校学院楼——荟庐,亲自将口罩送到软件学院。

“新冠”无情,软院有爱,在校友胡奕宝这种奉献精神、感恩之心的熏陶下,软件学院定能克服重重难关,走向辉煌!(文/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赖子浩)   

作者:赖子浩  工作单位: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信息员:李冬明                   联系方式:15270778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