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莹08软件

      从20104月初开始开发新浪微博air客户端---wing微博并于518日正式上线。经过半年的不断改进,wing微博现已达到五十万用户量,成为新浪微博使用量最大的第三方客户端。目前Wing微博已经可以很好的直接支持WindowsMacOSLinux,并可移植到AndroidΤΜBlackBerryΤΜTablet OS iOS 移动操作系统,预计不久的未来即可实现一个完整的、迅捷的微博终端系统。

    新浪微博现已超越成为SNS,成为活跃度最高的互联网社交产品,基于新浪微博开放平台的Wing微博同样具有十分可观的市场前景。根据新浪微博元年白皮书记录,新浪微博每四条微博中就有一条来自Wing微博。在完全无运营的条件下,wing微博依靠自身良好的用户体验,通过忠实用户的自发宣传,其用户群保持了稳定、良好的增长势头,平均每天可新增用户20003000人。

    作为已经拥有50万用户群的富互联网客户端,wing微博的每一个改进都足以引起用户的关注。我也在不断倾听用户反馈,以便更好的改进wing微博。自从Wing微博加入IM功能后,立刻引起了各大IT公司的注意,新浪微博主管也公开表示基于新浪微博这样一个全新的社交关系圈,未来的wing微博将是与国内即时通讯巨头竞争的年轻却强有力的对手。”

    迄今为止,wing微博已经吸引了国内各大软件公司与风险投资商的青睐,具有较好的经济效益前景。

 

                                              软件与通信工程学院软件工程系083                                                             吴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