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丽晴02软件

    人来掌控。我们最深的恐惧不是我们能力不够,我们最深处的恐惧是我们比想象中来的有能力,

     大学生创业要有一种平和的心态。比如说现在让我吃街头五毛钱的馅饼也行,去饭店吃也行;开车上班也行,做公交也行。我不认为吃馅饼就低人一等。成熟的人适合创业,但不是自己想成熟就能够成熟的,是经历让人成熟的。

    回顾她成长历程,她说:“江西财经大学一贯倡导培养“信、敏、廉、毅”精神的创业型人才与清华大学校训“自强不息,厚德载物”一脉相承,给我留下了深刻的烙印,对自己一生产生了重要影响。
     
我从这里走向社会。财大是我人生的第一盏灯塔,照亮了我的一生。四年的大学生活,我始终谨记做“信、敏、廉、毅”的创业型人才的校训,始终坚持学习与做人并重的做法,形成了自己“勤做事、重做人”的思想。在母校的四年里,老师精心地教育和帮助我学习专业知识、开展社会实践,特别是母校老师的人格魅力和敬业精神无形的教育了我。不甘没落和平庸的我,时刻为自己树立学习的榜样,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秉承母校“信、敏、廉、毅”的校训,立志作一名诚实守信、朴实务实、勇于创新、坚韧不拔、乐观自信、勇敢正直的人。今天所得的一切都与母校老师的教育和培养是分不开的,对我今天的工作产生了积极的意义。
    
与母校的离别进一步加深了我与母校的感情,工作之余浏览母校的网站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曾经母校“今天我以母校为荣,明天母校以我为荣”的校园横幅在工作中时刻鞭策着我,成为我的工作动力。
  同时我希望母校的学弟学妹能够珍惜大学时光,认真学习,积极锻炼,努力做人,让我们共同成为母校明天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