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开展十二月主题党日活动和组织生活会

​1211日下午,软件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荟庐报告厅开展十二月主题党日活动和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丽芳同志主持,全体在校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了相关文件会议精神。

刘丽芳老师通报班子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并代表支部检视问题。她指出支部在近期既取得成绩,又存在问题。支部在理论学习上存在学的不深,流于表面的问题;支部联系群众群众,服务群众的意识不强;支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不强等。针对问题的整改措施,刘丽芳老师提出支部党员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自己要先做到优秀,党员同志之间也应加强交流,对党小组也要加强考核等一系列措施。党员在会上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与会党员对正式党员进行民主评议。

软件学院党委书记姜红仁教授在会上发言。他说到,支部党员要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找差距,定目标,促整改,抓落实,利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对自己严要求。同时,姜书记肯定了本支部的工作。二支部在刘丽芳老师的带领下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不仅学习强国成绩斐然,支部建设也成为全省的样板党支部。姜书记也对支部提出了新的要求。他强调,二支部要通过对比其他更优秀的集体,找差距,针对不足之处,不断改进,推进支部建设。在样板党支部中,希望每位党员都能成为样板,时刻牢记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刘丽芳老师代表支部表达了对建设更加优秀党支部的信心与决心。会后,与会党员缴纳了12月份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