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开展二月主题党日活动

​​疫情时期,为有序开展党员主题党日活动,软件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34日下午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吴雨诗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与。

会上共同学习了相关文件。党员同志应响应号召,积极动员,增强责任意识,做好工作。也要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团结在党中央的周围,坚定信心。

党支部书记刘丽芳老师讲到,面对疫情,国家的措施是及时的、有效的。在应对疫情的同时,国家也做到了物价稳定,社会安定。这体现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体现了中国共产的领导,体现了中国人团结一心,攻坚克难的精神。

刘丽芳老师向党员要求了三点。强化政治责任。党员同志应积极参与社会防疫工作,尽到党员责任。面对任务,服从规定,不推辞,带头做好。强化使命担当。基层党组织积极动员,起到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学生党员听从学校安排,做到不提前返校,按时填写疫情防控表等。强化工作职责。党员应发挥党员先进性,挺身而出,同时也要保护自身,做到不给国家和社会添麻烦,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奉献爱心,贡献自己的力量。她强调,有困难的同学可向党组织反应。

最后,支部党员发表看法并缴纳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