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开展四月主题党日活动

41日下午,软件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通过视频会议方式开展以“致敬战‘疫’英雄,锤炼党性修养”为主题的四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吴雨诗同志主持,全体在校党员参与。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相关文件,并观看疫情防控先进典型事迹视频《方舱医院党旗飘扬》、《平凡如你温暖如光》。在这次突如其来的疫情中,许多党员身先士卒,用实际行动实现“若有战,召必回,战必胜”的宣言,展现了一名党员的担当和责任。

党支部书记刘丽芳老师特别强调,在疫情期间,我们身为大学生党员应起好带头作用,注意疫情防控,合理安排时间,充实个人,关爱陪伴家人。

党员们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在这场战役中,白衣天使是战疫一线最美逆行者,他们舍小家、为大家,义无反顾地奔赴疫情防控一线,用强大的责任心守护着每一个病人的生命安全。90后、00后们在抗疫一线展现了不平凡的人生,真正体现了青年一代的理想、本领和担当,是我们广大青年学习的榜样。身为学生党员,我们应该努力学好专业技能,在党和国家需要时挺身而出,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会后,全体党员及时缴纳本月党费。

 (软件学院马琬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