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次全院大会

软件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次全院大会

95日上午9点,为推动新学期各项工作的稳定运转,做好疫情期间的新生开学和复学工作,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在荟庐2楼报告厅召开了第一次全院大会,参加大会的有院长白耀辉、院党委书记姜红仁、党委副书记彭敏、副院长黄茂军、副院长毛澄映、副院长易润水。会议由院长白耀辉主持。

会上,副院长黄茂军首先对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学院各位老师暑期一直奋斗在第二学位招生、数据核查和教材自查工作一线。院长白耀辉表示各年级学生已经陆续返校,开学之后的工作也需要落实到位,希望齐心协力落实好学生返校的相关工作并做好开学后的教学和日常管理工作,尤其是开学之后的补考以及四六级考试的监考工作,此外在专业认证上学院拧成一股绳。

最后,院委书记姜红仁指出学院要高度重视学生返校复学工作,严格执行学校各项管理规定。姜书记也向大家介绍了新来的老师,希望各老师之间可以和谐融洽,一起将学院工作出色完成,为社会培养出一批批优秀的学子。

会上副院长毛澄映、易润水分别就国际会议履行手续、物联网大数据评估、综治工作进行了部署。

(文/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张霞)

作者:张霞  作者单位: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信息员:张霞       联系方式:15216155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