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召开20级迎新工作部署大会

软件学院召开20级迎新工作部署大会

97日,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在荟庐报告厅召开20级迎新工作部署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彭敏出席了此次大会,参与会议的有辅导员陶丽和辅导员陈菲,学院学生会主席、一副及所有常委。

为让新生更好地认识软件学院,彭敏书记要求相关部门学院及专业介绍,让新生更好地了解物联网工程以及软件工程,从而能更好地规划在软件学院的四年大学生活。向大家介绍了新来的辅导员老师后,彭敏书记表示对本届学生会寄予厚望,希望他们可以高质量、高效地完成工作,热情地迎接新生的到来,强调学生干部要做好表率,为新生的学习生活进行答疑解惑,让他们感受到软院学子的正能量,展现软院的学生干部的风采。

院学生会主席邓家驹简要地向大家介绍了迎新工作的方案,针对此迎新方案,彭敏书记给出了多方面的意见,并结合疫情防控对大家的迎新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学院为做好迎新工作,多次举行迎新工作准备大会,招募迎新活动的志愿者,不仅展现了学院对迎新工作的多方面考量,也体现了学院对新生的重视。

一直以来,软件学院都秉承着厚德明智,博学创新的院训教育学生,旨在为社会培养一批批敢于拼搏,敢于创新的社会栋梁。相信软院学子也一定会不负众望。(文/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张霞)

作者:张霞  作者单位: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信息员:张霞       联系方式:15216155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