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宿舍,喜迎新生

清洁宿舍,喜迎新生

为营造良好的迎新氛围,让新生在入住时有一个整洁的宿舍环境。97日到98日,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学生会组织了志愿者去清扫新生宿舍。

志愿者们抽出自己的空闲时间,带上清洁工具,按照分配好的任务,井然有序地展开寝室卫生大扫除活动。在清洁过程中,志愿者们将新生寝室门窗、墙面、桌椅、床架、卫生间等区域进行了彻底的清洁和整理,还仔细检查了宿舍是否有安全隐患的存在,避免意外的发生。

软件中外191班官昌帅同学在此次活动中积极勤奋,将自己的课余时间都贡献出来进行清洁宿舍的志愿服务,他说:“我希望在20级新生走进宿舍的时候,可以感受到宿舍的温馨,以及学长学姐和学院对他们的关爱,也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新生们感受到,身为软院的新一代学子,要能够让这些奉献精神传扬下去”。经过众多志愿者不懈的努力,本次清洁宿舍活动圆满完成,为即将到来的20届新生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宿舍环境。

此次进行对新生寝室的打扫活动,不仅让新生的宿舍环境得到美化, 还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软院学子用实际行动践行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体现当代大学生应有的文明素质和精神风貌。(图文\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符涵)

作者:符涵          作者单位: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信息员:张霞                   联系方式:15216155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