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九月主题党日活动

99日,软件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荟庐一楼会议室召开九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黄淼同志主持,全体在校党员参加,主题为切实加强“三化”建设,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会议开始前,学院党委副书记彭敏问询了在场大四的党员同志对毕业之后的职业规划,给出了建议和鼓励:希望各位毕业班党员同志尽快做好计划,认真应对考研、考公的复习准备工作。


会议第一项,在彭敏副书记的主持下,在校党员同志投票表决并全票通过了新的支部书记钟英娥老师的任命。彭敏副书记对新支部书记钟英娥老师表示祝贺并希望在新书记的带领下,二支部能将以往的优秀表现发扬广大,将党员队伍建设的更好。

之后,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了相关文件会议精神。

钟英娥老师在和党员同志认识后表示,“三化建设”是基层党建工作的重点,希望党员同志认真学习材料并深刻体会“三化”建设精神,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积极担当、品学兼优的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