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之季,“志”为等你

迎新之季“志”为等你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季9月10日上午8时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在麦庐园校区十二生肖广场正式开启了为期4天的迎新活动。

在迎新正式开始前一天,志愿者们就已经将场地布置完善,迎新准备的物品都清点并摆放好,以确保第二天迎新工作顺利进行。迎新开始当天,在志愿者的引领下,一个接一个的新生完成了疫情防控检查、物品安置、保险购买等一系列的报到手续,期间志愿者们不厌其烦地回答着新生们提出的各种问题。虽然受到疫情的影响,今年新生的家长不能陪同入校,但是有热情的志愿者们主动帮助入学新生拎行李,为新生入学提供便利,让他们感受到软院是他们第二个“家”。

迎新工作还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志愿者们从白天到黑夜,一直坚守在岗位上,用软院学子的热情感染20级软院学子,让他们感受到大学的生活是如此的丰富多彩,活力四射。相信他们一定能迅速适应大学生活,开拓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 (图文\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符涵)                                            作者:符涵      作者单位: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信息员:张霞     联系方式:15216155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