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财遇见你,软件释风华

江财遇见你,软件释风华

——软件学院前期迎新工作顺利展开

又是一年开学季,江西财经大学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将迎来一批朝气蓬勃的新鲜面孔。为保证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帮助新生更快地适应和熟悉学校环境,融入新集体,软件学院领导班子与学生会各部门各司其职,分工合作,高效有序地完成了迎新前期的准备工作。

此外江西财经大学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为迎接新生,让新生感受到来自学院满满的爱,学院党委书记姜红仁带领学院各部门为新生们录制了祝福视频,希望今天你们以软院为骄傲,明天软院以你们为自豪!

定方针,统筹推进

好的指导方针可以让事情事半功倍。迎新工作发布伊始,软件学院领导班子便积极开展迎新准备会议。首先,学院领导班子安排学生会主席团分工部署迎新准备工作,并组织各部长开展迎新准备会议,号召大家积极做好分配的工作。两次会议基本确定了本次学院迎新工作的大小事宜。准备期间,学院领导屡次前往各点查验工作结果,如前往迎新点视察工作进度、下寝查看寝室安排及维护情况等等。

策群力,高效落实

软件学院学生会各部门通力合作,互帮互助,全力迎新。在宿舍准备方面,制作寝室牌、打扫寝室、安排床位等工作都在规定的时间内高效完成;在媒体宣传方面,学院团委公众号推出了由“院党委书记迎新视频”“班主任微推”、“班助辅导员微推”、“学长学姐迎新视频”等组成的迎新特辑,让新生们身虽未至,心已了然。

万事俱备,静候君归

迎新点是迎接新生的主战场。在迎新点布置方面,桌椅都配备到位,横幅拉好,学院特色展板也已经摆放在迎新点,供新生进一步了解学院。此外,为让新生体会到学院特色,学院还准备了迎新活动,譬如KT板打卡、代码纠错有奖竞答等活动,让新生快速融入到软件大家庭中。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在特殊的时间软件学院与你相遇在江财,相约大学四年的美好时光,相互成长,相互鼓励,相互成就。

(文/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张霞)

作者:陈昱吉  作者单位: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信息员:张霞        联系方式:15216155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