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软件学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913日,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圆满结束了为期4天的迎新工作。具有特色的迎新活动、默默奉献的志愿者、青春的新面孔,都是软院的靓丽风景。

严阵以待,踏实工作

迎新期间,院党委书记姜红仁,院党委副书记彭敏一日不落的前往迎新点,督促学院主席团安排好工作,提出指导意见,鼓励工作人员,关心来往新生。学院领导班子时刻强调并要求大家工作要谨慎,不能急功近利,将每一项工作落到实处。

斗志满满,肆意青春

今日的萌新们值得点赞,在雨点越来越密集的情况下,他们还是积极参与活动,争相推动学院活动的进程,软件206班查智文以一己之力将代码纠错活动题目中的错误全部揪出,果真少年出英才。另有参与KT板打卡的软件202班操祉豪等同学也领取了学院精心准备的小礼物。

风雨无阻,坚守同行

多变的天气不仅无法消减学子们的热情,也阻挡不了工作人员负责的心。他们每天准时到达自己岗位,布置好迎新点,兢兢业业,在校园里穿梭。而新生们亦有感恩之心,为了感谢工作人员,为大家送来零食和水。无需言语,行动即是最好的表达。

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学院领导班子对迎新工作的重视,亦展现出对软件学院新鲜血液充满希望。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软院新生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文/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张霞)

作者:张霞   作者单位: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信息员:张霞       联系方式:15216155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