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20级新生开展第一次班会

软件学院20级新生开展第一次班会

913日,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的迎新工作进入尾声,在志愿者的帮助引导下,萌新们顺利的走完了学校报到流程。这一大批优秀新生的加入给江财的校园带来了无限的活力。

当日下午630分,20级各班陆续开展了新生教育主题班会。会议开始,各班班主任,辅导员以及班助本着对学生负责的态度,向新生们介绍了学生手册的主要内容,并着重提醒了新生们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在班主任、辅导员班助进行自我介绍之后,新生们的“大型网友见面会”正式拉开序幕。每一位新生都饱含着热情,积极上台向同学们介绍自己。台上新生风度翩翩,台下同学欢声笑语。萌新们初到校园的紧张心情早已烟消云散。

为做好军训的开展工作,各班需要选择两名军训期间的联络员。班主任刚想询问是否有人愿意为班级出一份力,新生中立刻有人毛遂自荐,上台讲诉自己成为联络员的优势,也希望可以带领大家顺利结束军训生活。

为让新生深入了解大学课堂,各班班主任为新生介绍了有关大学学分以及第二课堂学分相关内容。鼓励新生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积攒志愿时长,顺利达到学校要求的志愿时长任务。

新生们现在来到了江财,成为了江财的一份子,“信敏廉毅”作为jufer的行为准则,各位班主任表示希望新生们可以牢记校训,成为一个优秀的jufer。(文/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赵沛文)

作者:赵沛文      作者单位: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信息员:张霞      联系方式:15216155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