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娱+”——新时代体感交互定义者》项目晋级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

软件学院《“娱+”——新时代体感交互定义者》项目晋级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

近日,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江西赛区晋级全国总决赛名单公布。我院谢亮老师指导的《“娱+”——新时代体感交互定义者》成果晋级全国总决赛,这也是江西财经大学唯一一只晋级总决赛的队伍。项目组主要成员包含主要成员的名字:白岩、江雨林、甘晗、常妍、席杰、廖文栋、杨家熙、张腾、李睿宁,以及本项目培育出来的、我院推免清华大学、浙江大学的李玫洁、熊建民、方浩同学。

据悉,本届大赛于今年3月启动,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设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职教赛道和萌芽赛道。全省共有115所学校的150203个创业项目团队报名参赛,其中高教主赛道77123个,红旅赛道19499个,职教赛道53581个,江西省高教主赛道、职教赛道、红旅赛道报名参赛数量分别在全国排名第一、第二和第三,参赛学生人次达到553503人。大赛采取校级初赛、省级复赛、省级决赛三级赛制,共有112个项目进入省级决赛,其中高教主赛道35个、红旅赛道20个、职教赛道30个、萌芽赛道27个。大赛充分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举办。大赛设立评委端与学生端,借助视频会议软件,采用云路演方式,实现远程答辩及评分。在828-29日的第六届江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全国大赛选拔赛中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郭杰忠,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汪立夏观摩比赛实况。

接下来,我院将积极推进相关工作,积极的联络专家、创业导师对参赛项目进行深度打磨指导,力争在下一轮的全国决赛中取得新突破。(文/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吴小湖)

作者:吴小湖   作者单位: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信息员:张霞         联系方式:15216155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