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开展20-21学年度第一次查寝活动

软件学院开展20-21学年度第一次查寝活动

919日晚,为检查宿舍区域是否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是否擅自拉接临时电线,保障软院学子的健康与安全,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学生会组织开展本学年的第一次查寝工作。

在本次查寝活动中,所有软院常委及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对各楼栋寝室进行分批查寝。在查寝工作中,各位常委、部长细心地检查了每一个寝室的情况,确保没有纰漏。此外,各位常委、部长也没有忽视对寝室卫生情况的检查。经过检查发现大多数的寝室符合寝室卫生要求,拥有良好的卫生环境。此外,多个寝室学习氛围浓厚,新生宿舍也在短时间内适应了他们的宿舍生活。

在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此次软件学院针对宿舍大功率电器的查寝活动顺利结束。通过此次的查寝活动,同学们不仅能够及时发现寝室里的安全隐患,还能有效的督促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对建设文明寝室有着重大意义。(文/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符涵)

作者:符涵       作者单位: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信息员:张霞                联系方式:15216155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