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孙建成教授、陈春霖博士喜中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软件学院孙建成教授、陈春霖博士喜中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孙建成教授、陈春霖博士的“蜂窝网络的Strauss点过程模型研究”项目喜中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软件学院孙建成教授先前已在国内外公开学术刊物发表论文30余篇,被SCIEI收录28篇,2006年,获得省自然基金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此次获得国家自然基金项目,是多年的积累与不懈造就的。陈春霖博士毕业于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于2019年来到江西财经大学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在2020年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学院始终坚持厚积薄发,此次软件学院孙建成教授和陈春霖博士能够加入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更是体现了学院的发展战略是正确的。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软件学院始终走在这条路上,并不断探究创新思路。相信在未来的路上,软件学院会取得更大的突破。(文/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张霞)

作者:张霞    作者单位: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信息员:张霞         联系方式:15216155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