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三下乡团队获中央共青团表扬

​软件学院三下乡团队获中央共青团表扬

20196月,在团中央青年发展部的指导下,2019丝路新世界青春中国梦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行动正式开展,江西财经大学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代表队——超能陆战队在活动中表现优异,荣获全国优秀团队并收到团中央青年发展部表扬信。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中的讲话精神。这封表扬信不仅是对软件学院超能陆战队的肯定与赞赏,更是对所有软件学子的激励与鞭策,相信软件学子今后必将不负众望,奋发图强。软件学院也会继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推动师生广泛参与社会实践,为祖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文/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陈昱吉)

作者:陈昱吉   作者单位: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信息员:张霞         联系方式:15216155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