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举行第四届学生代表大会

软件学院举行第四届学生代表大会

928日,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于荟庐举行第四届学生代表大会,院党委书记姜红仁,辅导员陶丽、陈菲、吴小湖出席会议,团委副书记廖波主持会议。

廖波宣布会议开始,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会议正式拉开序幕。

廖波就此次学生代表大会议程和出席老师进行介绍。见习执行主席邓家驹总结第三届委员会工作并对下一届学生委员会工作做出要求,提出期望。

会议进入选举议程,各学生代表对学生会委员会委员、常任代表委员会委员、主席团成员等候选人进行投票选举。

学生代表邓家驹宣读倡议书,并发出希望各当选人能够积极主动为学院学生服务,为学院做出贡献的期盼。

尾声,姜红仁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也对软件学院未来一年的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跟党走。姜红仁提到学生会要接受团委的指导和党委的领导,学院工作在思想上,政治上,行为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坚定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二是要坚定规划目标,快速走。姜红仁表示,学院学生会要筹划好本学年的工作,做好基础工作,做出特色工作。姜红仁指出,学生会要起带头作用,学院各部门之间要及时进行沟通,并与学校各部门保持沟通,积极为学院学生服务,建设一个院风、学风优异的学院,将学院打造成一个包容学子的温暖的家。

此次大会的圆满结束,离不开上一届学生会工作人员的努力,也离不开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团委的积极指导以及学生工作人员的努力。大会顺利举行,不仅将去年学生会工作进行了分享,也让新晋委员学习了工作经验,为学院以后的工作做出充分的准备。(文/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张霞)

作者:张霞  作者单位: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信息员:张霞       联系方式:15216155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