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积极备战校运会

软件学院积极备战校运会

发扬体育精神,彰显体育风采,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学生会体育部针对本次运动会的团体项目于田径场及明德广场进行训练,并实时监督训练进程和质量积极备战第四十届校运会。

本次训练活动除校运会传统项目外,还包括袋鼠跳、团体操等团体项目。团体操项目动作到位,整齐划一,辅以配乐,尽显青春活力;其余团体项目突破传统,考验团队,多人协作,妙趣横生。

运动员们在六点二十准时赶赴田径场开始每日的训练。初秋的早风虽寒凉,但他们使田径场热情飞扬。日近西斜傍晚四点五十一天的第二场的训练又开始了。朝霞隐绰,他们似初生朝阳朝气蓬勃;烈日高悬,他们汗如雨甘之如饴;暮色渐晕,他们今日的辛苦暗示明天的他们将会迎来日出。付出就会收获,付出就有回报。运动员们日日努力、韬光养晦,我们有理由相信他们会在校运会中一鸣惊人,取得优异的成绩所有人都将是这一幕的见证者。

我们有幸采访到团体操的训练人员--查智文同学,趁着短暂的休息时间,查同学向我们展示体操活动的几个动作要领,他还表示通过此次团体操活动,各班同学的感情有了一次极大的提升,同学们都积极互动,展现江财学子团结一心的精神品质。

本次训练活动的开展,表现软件学院开放互动理念的同时也展现软件学院学子对校运会志在必胜的决心。提前祝贺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在本次校运会中取得佳绩。(文/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朱宗旭)

  作者:朱宗旭  工作单位: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信息员:张霞        联系方式:15216155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