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夹信任,摘得桂冠

背夹信任,摘得桂冠

肩上背负的,是对队友的信任;眼中点亮的,是对胜利的渴望;双拳紧握的,是对竞技的热爱。当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一组组的背夹球选手们走向赛场时,他们已然忘却一切,眼中只有赛场和目标。哨声响,心飞扬,且看健儿奔赛场!一周的辛苦训练化作赛场上自信而熟练的步伐,对他们而言;失误是一种辜负,是过去不努力的担责。

虽是寒风冷雨,但软院健儿们早已全力备战,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他们如挣脱了束缚一般全速前进。背夹球项目对参赛的运动员们协调度要求极高,男女搭配下的运动员们显得协调有致:男生挥洒力量尽显阳刚之美,女生挥舞青春展现阴柔之姿。可对手的实力也不容小觑,尽管有小组赛第一的成绩作为心理优势,但软院健儿开始并未领先,而是被拉开了一定距离。

在这样的时刻下,他们并未沮丧,也并未有所落差感。没有人着眼于与对手的差距,也没有人刻意着急而加快速度,而是耐心的一遍遍感受彼此的协调之感,从头至尾,他们始终零失误!逆转、超越、前进......最终,软院学子勇夺第一,圆满完成此次比赛!

“虽不能至,心向往之。”冠军的追求是有限的,而对协调一致、团结奋进、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的追求是没有止境的。软院学子已经展现了他们对体育精神的完美诠释,相信他们的努力将为这寒秋中的其他运动员们,带来精神上的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