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的考验,合作的提升——软件学院荣获足球绕杆第五名

技术的考验,合作的提升——软件学院荣获足球绕杆第五名

1015日上午举行的足球绕杆跑集体项目比赛中,软件学院健儿们荣获第五名的佳绩,用敏捷的速度、精湛的技巧和默契的配合向我们展示了软件学院的风采,向学校证明了软件学院的非凡实力。

十个人,一个球,一条赛道,一个奇迹。你看,选手们在赛场上矫健的身姿,他们沉着自信,步伐轻盈,小小的足球在脚下穿梭,一个个的障碍物被灵巧的绕过:起步、加速、侧踢、转身、传球,一套动作行云流水,他们仿佛“人球合一”,足球不再是足球,而是他们身体的一部分,脚下不断前进的足球就像他们永远拼搏向前的精神!最终,他们不负众望,取得了全校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带球绕杆不仅是对个人技术的考验,更是团队合作精神的体现,每一滴汗水都不会被辜负,每一次跌倒都是为了下一次更快的前进,运动员们在本次比赛中展现的高超技艺和默契配合,正是软件学院的精神所在,亦是江财一直以来的优良传承。在此,我们再次向运动员们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你们是软件学院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