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团体操项目勇夺第五

软件学院团体操项目勇夺第五

10月15号,作为江西财经大学第四十届校运会的第一个团体项目,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团体操队伍通过默契的团队配合,丰富的训练经验取得第五名的佳绩。

上午8点,激昂的开幕式乐曲响起。然而天公不作美,浓厚的乌云让整个田径场笼罩着些许压抑。但这样的环境也挡不住团体操选手好胜的心,挡不住他们互助的情。他们早在一次次训练中树立起坚定的信心。整齐的服装,自信的步伐,优美的舞姿,虽然在场上表演的时间不长,可他们舞出了青春,舞出了江财学子、软件学子的面貌。田径场因他们而沸腾,团体操给大家带来了一场非同一般的视觉盛宴。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团体操选手用他们的汗水,浇灌了他们的收获。优异的成绩,配得上他们的优秀。“信敏廉毅”刻进了他们的灵魂,一滴水,只有放入大海才不会干涸;一个人,只有融入集体才能爆发出最大的力量。相信软件学院学子必能在赛场上赛出成绩,赛出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