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十月主题党日活动

10月14日下午,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荟庐二楼会议室召开十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陈鑫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本次党日活动的主题为“解放思想,持续推进基层党建‘三化‘建设”。

党日活动开始,支部书记廖波老师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了本支部“三化”建设工作的成果和内容。廖老师指出,软件学院学生一支部作为一个拥有二十多位党员的基层党组织,如何将组织结构建设好,管理好,以充分发挥其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这是我们都应该要思考的问题。接下来我们要继续对照“三化”建设的各项要求,稳步推进各项组织建设工作的落实。使学生一支部的党建工作做到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

随后由陈鑫同志带领大家先后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高校党建“三化”建设依据等重要文件内容和指示精神。

   活动最后,由廖老师做总结发言。廖老师首先通过一个真实的学生案例来向大家强调关于党员档案的重要性。要求与会的各位党员同志重视自己的党员档案和材料的填写工作,在填写时要保证信息的真实性和有效性,切不可因为档案的问题影响自己今后的工作和发展。此外,廖老师鼓励大家积极的提出新的方式方法来开展今后的党日活动,让党日活动开展的更有意义,更加的丰富多彩。(图文/喻学金 审稿/廖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