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软件学院男子1500米荣获第六及第八

祝贺软件学院男子1500米荣获第六及第八

1015日下午,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的胡伟清同学和滕逸群同学在男子1500米决赛中分别取得第六及第八的名次。

15:10左右,运动员们做着赛前准备。伴随着起跑的枪声,运动健儿们有如离弦的箭瞬时而出,不过,两位同学并没有急着冲到最前方,而是不慌不忙地从人群中慢了下来,退到中上游。胡伟清同学和滕逸群同学不急不忙,保持着平稳的前进速度,不急不慢,任四周的人争先恐后。他们并不是不想领先,而是在存留体力,为最后阶段的冲刺更好地蓄力,他们知道,此刻不能心急,那些流过的汗水都是为今天这一刻准备着,越是紧急时刻便越是小心翼翼。

在比赛的最后半圈,两位同学的突然加速弯道超车将比赛气氛推至了最高潮,看台两侧的人群不自觉的屏住呼吸,观察着两位脚步的此起彼伏,跑道两边的鼓气声几乎达到了最高。两位同学仍然以他们最快的速度不断赶超,凛冽的秋风扑面而来,此刻他们的耳边只剩下呼啸的风声和自己的换气声。最后,在一阵爆发的欢呼声中,他们冲线了!

虽然并不是第一第二这样的名次,但是能够取得如今成绩,已是无数刻苦换来的结果,他们无愧于心!运动员们!你们坚持跑完全程,你们战胜了自我!证明了永不言败的决心!你们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