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十月主题党日活动

1014日下午三点,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荟庐二楼报告厅召开十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梅文娟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本次党日活动的主题为“解放思想,持续推进基层党建‘三化’建设”。

会上,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积极讨论高校党建“三化”建设依据和三化”建设的推进工作等重要文件内容。

支部书记梅文娟老师开展了以基层党建“三化”建设为中心的党课。通过支部三化建设前后的情况的对比,支部党员们意识到支部三化建设的重要性。基层党建“三化”建设,即四个方面标准化、六个方面规范化,四个方面标准化包括组织设置标准化、领导班子建设标准化、经费保障标准化、活动场所标准化;六个方面规范化包括党员队伍建设规范化、组织活动规范化、运行机制规范化、服务群众规范化、工作任务规范化和党建责任规范化。

活动最后梅老师和全体支部党员一起探讨如何做好党员教育的工作,增强全体党员同志的服务意识。梅老师鼓励大家结合专业知识,创新活动形式,在之后的党日活动中融入信息技术的元素,彰显软件学院的风采。

             图文来源:张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