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查寝活动顺利举行

10月23日晚,为了了解新学期同学们的寝室状况,并督促同学们保持良好的卫生情况,同时加强对寝室的管理。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大自委校风督察部对学生宿舍进行了例行检查。

在查寝过程中,校风督察部委员们对寝室地面,物品摆放,垃圾清扫特别是电器使用等方面进行了严格的检查。目的是尽可能地排除安全隐患,营造更加安全卫生的寝室环境。对于委员们的整改意见,同学们都积极配合,虚心改正。使得工作得以顺利有序地进行。

通过此次查寝发现同学们寝室卫生状态良好,物品摆放整齐,基本不存在安全隐患,同时态度积极,配合良好。部分寝室存在地面卫生状况不良等情况,对于查寝人员提出的整改意见,他们表示虚心接受,相信他们在未来的日子里可以勤加改正,保持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查寝工作是学院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学院关心同学们的有利途径,日后软件学院校风督察部也一定会扎实推进此项工作,督促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本次查寝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及卫生意识,同时有利于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更好的学习、生活氛围。相信在同学们的努力下,寝室能变得如家一般的温馨整洁。(文/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大自委 刘锶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