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开展校歌合唱比赛训练

​软件学院开展校歌合唱比赛训练

为促进班级凝聚力,提高集体荣誉感,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从1021日开始展开维持一星期的合唱训练。

“我有健全的体魄,预备唱!”。各班文艺委员和指挥手带领着同学们紧张地进行着合唱比赛的排练。排练现场,排位置、调音、数节拍、控制节奏,一排排整齐的身影,一副副努力的神情,精神饱满,意气风发。为增强队伍的表现力和感染力,取得更好的名次,不少同学都积极地出谋划策,希望为班级尽一份力。

即便学习生活再忙碌,也坚持抽空训练;即使天气再寒冷,凉风再刺骨,依旧雷打不动地准时出现在各广场。对待此次比赛,同学们都表现得十分踊跃。

此次活动体现出软件学院对同学们校园文化生活的重视,通过这些赛前准备也表现出软件学院学子积极向上的态度。相信期待同学们都能在正式比赛中大放异彩。(文/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肖君豪)

信息员:张霞   联系方式:15216155769

学院审校人:吴小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