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开展“反诈”宣传工作活动


软件学院开展“反诈”宣传工作活动

为全面提高青年大学生的“反诈”防范意识,维护校园安全和广大师生利益,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于10月开展大学生“反诈”宣传工作活动,本次活动由软件学院组织策划,以院学生组织干部演讲加实例表演的形式展开。

上午8时,大学生“反诈”宣传活动正式展开,在“反诈”宣传点,参与者们都积极投入到宣传工作中。他们两两一组,精诚合作,一个人负责说什么,另一人则负责表演如何进行“反诈”。在短短五分钟内,他们用精炼的语言和热情的表演向在座的同学们表达了自己的想法,用线下表演“反诈”实例向大家宣传“反诈”骗技巧和方法。据悉,软件学院特意邀请共6位江财学子,用他们的亲身案例告诉现场观看的同学们应该如何有效地防范和遏制诈骗行为。学院领导更是对表现最突出、内容最丰富、思想最清晰的三个小组表示赞赏。对线下表演宣传的工作表示认可。

此次活动的积极展开,不仅让“反诈”常识镌刻于脑海之中,更为构建平安校园打下坚实屏障。(文/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韩宇帆)


作者:韩宇帆    学校审校人:吴小湖

​信息员:张霞 联系方式:15216155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