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秋季IT双选会

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秋季IT双选会

为搭建17级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深度交流互动之平台,助力广大学子找到合适的就业岗位,江财软件学院第七届秋季IT双选会于11月1日圆满结束。招就处副处长曾祥麒、院党委书记姜红仁院党委副书记彭敏,学工小组钟英娥、廖波、吴小湖及部分17级班主任亲临现场与学生和企业进行对接

应邀、慕名前来参加招聘会的有上市公司北京数字政通、上海华勤、广州方欣、广州赛意,校友任董事的深圳贝仕达克、校友创业的深圳魅动智能、南京叶子信息以及本土优秀互联网公司中至数据、智容科技、思创数码、江西博微、科泰华、风向标、双胞胎集团等全国软件与信息服务、物联网应用界的42家单位,共提供近600个就业岗位,收集有效简历近400份,现场人头攒动,有些大三同学提前来感受招聘氛围,为来年技术能力提升作准备、打基础。

学院+个人精准就业

为帮助毕业生就业,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组建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经过前期调研,反复论证,为此次双选会出谋划策。招聘会前期,学院动员各方资源,为毕业生拓展就业渠道,并结合毕业生的个人需求与能力提出合理的建议与指导。招聘会现场,200余名毕业生带着精心准备的个人简介前往心仪的企业进行面试,现场气氛热烈

帮扶+宣传,助力就业

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致力于全体同学就业发展,对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等特殊群体学生进行摸排与资料收集对困难学生进行心理指导与就业推荐,并提供就业岗位招聘机会,确保有就业意愿困难毕业生能顺利就业,落实贫困学生就业帮扶工作。另外,毕业生可以通过江西财经大学就业信息网,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微推等方式,了解第一手校园招聘资料与实时信息,更好地了解各企业,并结合自身需求进行选择、面试。这极大地提高毕业生就业的精准度与就业率。

为了解毕业生面试情况,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辅导员吴小湖与面试完毕的毕业生进行沟通交流,对于没有面试成功的毕业生予以鼓励,对于面试成功的毕业生表示祝贺,并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再接再厉。

今年,受疫情影响而导致招聘工作推迟,但双选会依旧顺利开展圆满结束,这离不开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对于此次活动的高度重视以及精准部署此次活动不仅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也让即将毕业的大三学子了解就业情况、熟悉面试流程。祝贺此次双选会圆满结束!(作者/孙楠 作者单位/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图/黄鑫 图片作者单位/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一审负责人:吴小湖   联系方式:15270908721

二审负责人:彭敏

三审负责人:姜红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