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班就业动员会

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班就业动员会

当前,新冠病毒疫情席卷全国,毕业生就业形势严峻,为推动疫情下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进展,在学校党委领导下,招就处的指导下,我院高度重视,于228日和29日开展了2020届毕业生线上就业动员会,动员会由各班班主任分别召开。


   电信162班班主任李刚老师从三个方面入手,与电信162班毕业生进行了交流。首先,李刚对毕业生们进行了思想引导,以提升毕业生对就业工作的认识水平和就业信心。紧接着,进行了就业情况公布,同时督促毕业生们做好考研,求职的相关准备,希望毕业生可以丰富消息来源,提升考研或求职面试时的技能。最后,逐一了解每个同学的情况,进行针对性指导,给予鼓励与建议,并着重关注建档立卡学生的就业情况。

 



 


 

软件165班班主任的胡冬萍老师在本班的就业动员会上提到了江财网络视频双选会,建议毕业生把握好机会,积极报名,多做尝试。并鼓励考研不理想同学,建议他们做好两手准备,既积极准备复试,也多尝试投递简历。

 


   中外161班因课程设置的特殊性,部分同学现在正在瑞典学习,在此情况下,班主任熊碧舟逐一询问,了解大家具体的就业情况和在出国留学方面的计划,并且重点分析总结了同学们目前面临的困难。

 

 

 

软件161班班主任周海燕在班级就业动员会上提到:考研通过初试的同学好好准备复试,有需要可以联系班主任或者学院,最好能提前联系导师;考研失利的同学和目前没有找到工作的同学要积极参加32-6日的网上招聘会,关注江西微就业平台投递简历。

 

 

 

 软件163班班主任廖波和物联网161班班主任党建武与班上的每位同学都进行了电话沟通,充分做好线上动员工作。其他毕业班师生也在线上动员会上就就业具体情况进行了交流与讨论,对班上每个同学的情况,班主任们都进行了细致且耐心的分析、引导。

固定布局                                                        


​疫情之下,学院领导及毕业班班主任高度重视2020届学生的就业工作,采取扎实有效的措施就推动毕业生就业。通过此次就业动员会,精准摸排了我院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并对学生就业进行了动员,为下一步的就业工作明确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