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第九届心理健康形象大使院赛圆满落幕

软件学院第九届心理健康形象大使院赛圆满落幕

1116日,为进一步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学生对心理健康的重视程度,引导学生自觉培养积极乐观的心理品质,展现学子的朝气蓬勃、阳光乐观、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由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及体育学院联合举办的第九届心理健康形象大使院赛于麦庐大活D204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聚集来自三个学院20余名选手参赛,并由各学院心协部门负责人、骨干成员担当嘉宾。本次比赛分为三个环节,通过每个环节的表现,来评定最后的获奖者。比赛场上,他们以不一样的面貌展示着对心理健康知识的了解,展示着自信阳光、积极向上的状态,展示着江财学子独有的风采。参与比赛的软件学院学子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软件学院第九届心理健康形象大使院赛成绩如下,第一名:管一鸣,第二名:胡友,第三名:赵心远第四名:宋嘉荟,第五名:李茗阳,第六名:丁鹤翔。

             

             


本次比赛的顺利开展,不仅锻炼同学们的能力,也让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知识有更深入的认识,同学们可以更加清楚了解自己的状态,以阳光积极的状态迎接未来的挑战。(作者/蔡锦杰   作者单位/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图片作者/蔡锦杰 图片作者单位/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一审负责人:邓家驹  联系方式:13667959260

                               二审负责人:张霞  联系方式:15216155769

                             三审负责人:吴小湖  联系方式:15270908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