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129大合唱彩排进行中

软件学院129大合唱彩排进行中

1124日,为确保129大合唱顺利进行,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麦庐大礼堂进行129大合唱彩排本次彩排由软件学院学生会文艺部组织开展

为增强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培养大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软件学院特别选择《新编沂蒙山小调》作为本次大合唱的曲目。到场的同学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有序入场,指导老师为提高同学们的音感,遵照循序渐进的手段进行音准训练。整个彩排过程中,大家都以饱满的热情,听从指挥,紧跟节奏。每唱完一遍指导老师都会进行细致专业的总结,同学们听老师的讲解之后进行自我理解、吸收改进。

​此次彩排,让同学们更加清楚129大合唱的比赛流程。在大家的积极配合下,效果可观,本次彩排也顺利结束。为了学院的荣誉,大家都不畏艰辛,刻苦训练。相信在129比赛的那天,软件学院定能取得一个令人满意的成绩。(作者/张文洁 作者单位/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图/张文洁 图片作者单位/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一审负责人:邓家驹联系方式:13667959260

二审负责人:张霞联系方式:15216155769

三审负责人:吴小湖联系方式:15270908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