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召开“井冈山精神”学习分享会

软件学院召开“井冈山精神”学习分享会

121日,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于荟庐报告厅召开“井冈山精神”学习分享会。软件学院团委副书记廖波,辅导员陈菲、陶丽出席会议,全院、班级团学骨干参加会议。会议由软件学院第一副书记黄佳雯主讲。

             


会议对“何为井冈山精神”、“为什么要学习井冈山精神”、“如何弘扬井冈山精神”三个重要问题作出详细解答。井冈山精神核心内容可概括为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闯新路、依靠群众、勇于胜利”24个字,是引导中国革命走向胜利的宝贵精神。

             


黄佳雯表示,学习井冈山精神是对中国革命道路的不断探索,是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重要手段。身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继承和发扬井冈山革命精神是我们的责任,而如何继承并发扬井冈山革命精神需要的并不仅仅是熟知其核心内容,而要深刻理解这每一个字的含义,并将它贯彻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去。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对井冈山精神有了更深刻的感悟,未来会尽己所能,为弘扬井冈山革命精神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以实际行动将革命先辈奋斗追求的中华民族复兴伟业不断推向前进。(作者/韩宇帆 翁可 作者单位/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图/张霞 图片作者单位/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一审负责人:邓家驹 联系方式:13667959260
                                    二审负责人:张霞 联系方式:1521615576

                                    三审负责人:吴小湖 联系方式:15270908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