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口普查活动新闻稿

人口普查活动新闻稿

10月25日,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的同志和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一同前往鸿蒙社区开展人口普查工作。

此次下社区活动,软件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共有8位同志参与。他们分别是:软件195班袁兆奇、邹涛;软件中外191班曾子妍、周向阳;软件196班曹帅江;软件185班赵重顺、陈云;软件中外181班顾钬龙。这几位同志在早晨8:30集合完毕,在社区一直工作到下午4:30。

定期开展人口普查的目的就是查清我国人口在数量、结构、分布和居住环境等方面的情况变化,为科学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统筹安排人民的物质和文化生活,实现可持续发展战略,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提供科学准确的统计信息支持。

抵达鸿蒙社区之后,等待志愿者们的是紧张又细致的工作。首先分配好人员进行分组行动,随后负责人讲解了如何录入信息和填表,每组志愿者都需准确地进行数据录入和进入社区普查。进入社区的同学认真细致,每家每户礼貌问候、耐心询问和认真填表,负责录入数据的同学密切配合,他们甚至连中午休息的时间都没有。此次活动让党支部的同志们更加了解到基层工作者的辛苦,同时也看到每一个人都在为精准的调查国情在努力。图文/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第四党支部  作者单位/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一审负责人:张霞        联系方式:15216155769

二审负责人:邓家驹      联系方式:13667959260

三审负责人:吴小湖      联系方式:15270908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