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顺利举办大学生创业大赛立项分享会活动

软件学院顺利举办大学生创业大赛立项分享会活动

20201219日,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于荟庐报告厅举办大学生创业大赛立项分享会。

分享会采取参赛选手上台为大家分享各自队伍的项目的形式。

软件182班朱鸿帅表示:“‘音乐工作室’”项目以传播音乐文化,交流音乐知识为主题,希望借此增进江财校园的艺术文化氛围。”朱鸿帅在分享创业过程中提到,“尽管过程很辛苦,我体会到创业之初的艰辛的同时,也获得了成功后的幸福。”

物联网192班欧阳婧带领小组完成了基于神经网络的新型宽带滤波器设计项目的立项,她为大家介绍项目背景以及研究成果,让我们认识到科研工作该如何展开,如何将课堂上学到的知识转化为实践。

物联网工程192饶思颖与物联网192班孙博文分别为大家介绍“基于机器学习和物联网的智慧农业”项目和“多维数据下的智能体育训练模式”项目。

软件学院学子将自己的所学充分运用起来,为科研工作提供新的思路与方案,为软件学院争取荣誉的同时,为社会的发展做出贡献。

此次分享会,极大地提高了同学们对大学生创业大赛的了解,让同学们收获到创业、创新、实践、应用的相关知识与经验,对未来大学生创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作者/钟元栋  作者单位/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图片作者/段锦熙   图片作者单位/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一审负责人:张霞     联系方式:15216155769
二审负责人:邓家驹   联系方式:13667959260
三审负责人:吴小湖   联系方式:15270908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