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党日活动新闻稿

六月党日活动新闻稿

63日下午,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和六月主题党日活动,由第四党支部副书记胡毓灵同志在荟庐报告厅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吴小湖老师讲明这次会议的用意,希望第四党支部的各位成员要有作为榜样的意识,团结同学,奋发向上。在学习和生活上,勇于争先,用实际行动去证明自己的优秀。

会议第一项,讨论接收詹健辉、宋敏、江志伟,黄彦旗、杨家熙、钟雨昂、钟亚兰、黄晨鑫同志的入党问题。8名发展对象依次向大会汇报考察期内的表现,与会党员根据他们的表现进行评议。

党支部副书记胡毓灵同志宣布表决结果,所有申请转预备的发展对象票数均达到应到正式党员人数的半数以上,根据支部大会表决结果,决定接受以上同志转为预备党员。

会议第二项,讨论表决预备党员陈英帅、刘艳茹、李婉、王祺、王雨微、陈欣悦、陈韬任、曾鸿斌、查佳慧、刘珂、胡海全和舒心等同志的转正问题。在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们汇报完毕后,正式党员为他们进行无记名投票。

党支部副书记胡毓灵同志宣布表决结果,所有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票数均达到应到正式党员人数的半数以上,根据支部大会表决结果,决定接受以上同志转为正式党员。

会议第三项,开展“学习两会精神,争做党员先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会上,各位同学积极交流并分享自己的思考。关于如何争做党员先锋,在这次疫情中,相信大家也都看到了党员同志们所发挥的巨大能量,向他们学习,争取也为人民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全体成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全国两会会议精神》、学习《栗战书委员长参加江西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意见》。(图文/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第四党支部  作者单位/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一审负责人:张霞        联系方式:15216155769

二审负责人:邓家驹      联系方式:13667959260

三审负责人:吴小湖      联系方式:15270908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