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温暖——软件学院为考研学子赠送脐橙

冬日温暖——软件学院考研学子赠送脐橙

1221日,为给考研学子送去温暖与祝福,减轻他们的学习压力,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姜红仁,党委副书记彭敏,团委辅导员吴小湖来到宁庐宿舍,亲手将脐橙与贺卡送到考研学子手中,向考研学子表达学院对他们的关怀。 

每来到一个寝室,姜红仁都为同学们送上祝福:“给你们送脐橙,寓意你们能够‘脐’开得胜,心想事‘橙’!”彭敏亲切地关心道:“复习地怎么样了?”并且鼓励学子们“要继续加油啊!”同学们收到脐橙和贺卡后纷纷表示,“姜书记和彭书记亲自来到寝室关心、看望我们,我们很受鼓舞,我会带着他们的期望,一路走下去的!

礼轻情意重,尽管脐橙小,但是这份“祝福”是学子们考研前最温暖的礼物,温暖了他们的冬日,实实在在地让学子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有效地缓解了他们的压力。相信在学院的鼓励下,学子们一定能考出一个好成绩!

作者/叶嘉俊 作者单位/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吴小湖    图片作者单位/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一审负责人:张霞     联系方式:15216155769

二审负责人:邓家驹   联系方式:13667959260

三审负责人:吴小湖   联系方式:15270908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