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成功举行第十八届迎新晚会

软件学院成功举行第十八届迎新晚会

1220日,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第十八届“编译青春,驱动未来”迎新晚会在麦庐园大礼堂顺利举行。此次晚会共分为“以梦为码,谱写华章”“逐梦青春,礼赞祖国”“匠心打造,共创未来”三部分。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姜红仁,党委副书记彭敏,20级各班班主任及团委辅导员陶丽、陈菲、梅文娟应邀出席本次晚会。

以梦为码,谱写华章

物联网201班带来炫酷舞蹈LaDiDa,开场便点燃了观众们的激情,绚丽的舞姿收获了全场观众的喝彩。

软件205班带来的《入学杂谈》,将同学们对于大学的印象一一道来,充满趣味的同时,引人思考,而小品《军训那些事》以一种独特新颖的方式——默剧,将军训的点点滴滴展现在观众的面前,教官的教诲,同学们的刻苦。生活不仅只有日常琐碎,还有信念和理想。

逐梦青春,礼赞祖国

钢琴独奏紧接歌曲串烧,在音乐的海洋里畅游,体会音乐的独特魅力。《鸽剧魅影》更是带领大家进入了一片奇幻的天地,五星红旗出现的瞬间,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党支部紧接着带来朗诵合唱《我爱你中国》,将师生们心中的一腔爱国热情激发,祖国的富饶与强大映入眼帘,爱国主义的种子在每一个人的心中扎根、发芽、生长,最后变成参天大树。

匠心打造,共创未来

古典舞《青蛇》向同学们展现了舞蹈别样的魅力,舞台剧《仲夏夜之梦》将同学们带领到一块虚幻的空间,体验了一场奇特的美梦。RJ天团带来的走秀与舞蹈,伴随着全场的欢呼与现场观众络绎不绝的掌声,走向结束。

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展示了软件学院学子们的青春活力,为学子们的大学生活,添上了精彩的一笔。相信在日后的生活中,软院学子定能以青春为代码,编译一个灿烂的未来。(作者/肖君豪 作者单位/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图/宣传部 图片作者单位/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一审负责人:张霞      联系方式:15216155769

二审负责人:邓家驹    联系方式:13667959260

三审负责人:吴小湖    联系方式:15270908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