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党委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201230日,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党委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彭敏、学工办主任钟英娥、分团委副书记廖波、专职辅导员吴小湖和陶丽出席了此次活动。

宣誓仪式开始,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学工办主任钟英娥在宣读了此次新接收的35名新党员名单后,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之后,各支部书记为每位预备党员佩戴党徽,发放党员学习笔记本和党章。

预备党员林波浩代表所有预备党员同志发言表态,他表示新入党的同志感谢党组织的培养和信任,并会遵守党纪党规、履行党员义务,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党员代表黄淼代表全体党员同志对新入党的35名同志表示欢迎,同时也希望大家以后能携手并进,共同为共产主义事业添砖加瓦。

最后,彭敏副书记对此次活动致辞并对新发展的党员提出了几点希望:第一,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政治觉悟,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素质;第二,加强政治理论和专业理论学习,将自己的个人理想融入到国家的现代化建设中去;第三,要勇于创新,敢于创新,以国家科技发展为已任,树立崇高的专业理想;第四,从各个方面入党,学会吃苦,严格要求自我,积极为人民服务,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宣誓仪式在嘹亮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软件学院 马琬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