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开展一月党日活动

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开展一月党日活动

16日,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利用腾讯会议在线上开展一月“做示范,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赵重顺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第一项,学习习近平主席2021年新年贺词精神,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神助力。学习习近平主席2021年新年贺词精神,回顾一年来祖国的新变化、新成就、新气象,感受中国风采和中国力量,增强爱党爱国热情。

会议第二项,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党支部各项年度总结工作,赵重顺同志从党员队伍建设、组织生活、运行机制、服务群众以及工作任务这几个方面充分介绍了学生第四党支部在2020年的工作成果。

会议第三项,全体党员对党支部进行评议评分。会议第四项,支部书记吴小湖老师发表讲话,主要谈到四点。首先第一点,很多省份都出现了新冠病例,为了个人的安全考虑,一定要做好疫情防护,不能掉以轻心。第二点,大四的一些党员也已经进行了考研初试,要做好两手准备。第三点,防诈骗,对于一些陌生账号,涉及到钱财的一定要小心谨慎。第四点,现在正处于期末考试周阶段,希望所有党员认真复习,积极备考!(图文/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第四党支部)

一审负责人:张霞      联系方式:15216155769

二审负责人:邓家驹    联系方式:13667959260

三审负责人:吴小湖    联系方式:15270908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