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开展突击查寝工作

软件学院开展突击查寝工作

做好冬季用电安全工作,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营造建良好的寝室环境。14日下午,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宁庐、静庐、和庐共490间本科生寝室和50间研究生宿舍进行突击查寝工作。本次查寝工作由软件学院党委书记姜红仁,党委副书记彭敏带队学院团委书记廖波,辅导员梅文娟、陶丽、陈菲、吴小湖共同参与。班主任李普聪更是积极参与到其中,开展全方位、无死角的查寝活动中。

在查寝过程中,姜红仁一行首先查看了学生寝室安全和卫生情况,重点就寝室用电安全、消防安全、设施安全、门禁管理、物品摆放、地面卫生等进行检查。在突然到来的查寝中,大部分寝室都保持着良好的卫生。同时,这次突击查寝中少部分寝室检查到违规的大功率电器,共有5个烧水壶、1个电吹风(2000W)、1个取暖器、1个多功能热锅。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消除了学生寝室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升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做到居安思危,警钟长鸣,也提高了学校寝室安全管理水平和对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确保了寝室安全稳定,为平安校园建设保驾护航。

据悉,软件学院今后将组织更多的这类突击检查,不光检查就寝纪律,还要突击检查空档时间内学生在生活中的各类违纪行为,让全院学生都能高标准、严要求,自觉遵守纪律并求学向善,让每一名学生都得到发展,健康快乐地成长。(图文/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吴小湖)

​一审负责人:高超     联系方式:18369728579

二审负责人:邓家驹   联系方式:13667959260

三审负责人:吴小湖   联系方式:15270908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