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开展根据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开展根据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生动活泼接地气的宣传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组建了由彭敏、廖波、钟英娥、吴小湖、梅文娟、陶丽、陈菲共7名优秀辅导员组成的宣讲团,于202012月底走进学院班级进行宣讲。

​宣讲内容主要围绕以下几个方面: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十三五”以来取得的成就、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到二〇三五年要实现的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实现奋斗目标的具体举措等。

本次宣讲活动,同学们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实质内涵,让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作者单位/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一审负责人:张霞      联系方式:15216155769

二审负责人:邓家驹    联系方式:13667959260

三审负责人:吴小湖    联系方式:15270908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