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党委举行三月“女生节”活动

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党委举行三月“女生节”活动

2021年3月7日,为了丰富我校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迎接女生节的到来,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党委举行了以庆祝女生节为主题的活动。此次活动为软院女生量身定制,提供了展现自我的机会,让女生们在繁忙学习中,收获一个笑脸,一份祝福,一份温暖。

此次活动,主要是为在校学生增添乐趣,制造大家庭温暖。活动一开始就进入了良好的状态,许多同学都踊跃参加活动,活动形式新颖有趣!活动摆点处,志愿者们为女生化妆,拍照,修图,让每一个参加活动的女生都呈现出最美的一面。

本次活动旨在“欢乐、简朴、创新”,并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性,让每一个男女学生都参与其中,为男生女生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更让每一个女生在女生节这个属于自己的节日里拥有一个美好的回忆,度过一个舒心、愉悦的佳节。(作者/第四党支部  作者单位/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

一审负责人:张霞联系方式:1521615576

二审负责人:邓家驹联系方式:13667959260

三审负责人:吴小湖联系方式:15270908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