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三月主题党日活动

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三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3月10日下午,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了三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学习党的历史 争做党员先锋”。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一起学习党的历史并进行相关讨论!

在本次活动中,支部党员同志们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学习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之后,支部书记吴小湖老师提到:接受党史学习教育是入党的必备基础,我们党一直是一个为人民服务的组织,要密切联系群众,悟透党史乃重中之重!党史的学习,无论是从事什么职业,对以后的发展都会有帮助,今年是两个一百年的交汇,对于乡村振兴,党史教育和扶贫,我们一样都不能落下!吴小湖老师还强调,支部一定要多多举行学习党史等相关活动,让所有党员都对党的历史有更深地了解。(作者/第四党支部  作者单位/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

一审负责人:张霞联系方式:1521615576

二审负责人:邓家驹联系方式:13667959260

三审负责人:吴小湖联系方式:15270908721